close

Moyuum61.jpg

在現在這個資訊透明的時代

能走向國際的寶寶用品品牌,材質、安全性等都早已被層層把關、放大檢視

品質已是必備條件,「高顏值」成為我的選品決勝點!

面對失控的孩子、枯燥乏味的育兒生活,只能靠賞心悅目的育兒好物來稍稍療癒媽媽的心(卑微)

韓國育兒時尚美學 Moyuum 成功催眠我育兒生活很美好,我是一個優雅育兒的超優雅媽媽(?)

 

大家都知道(誰),我本人極度懼怕花花綠綠卡通圖案寶寶用品

Moyuum 除了選用高品質安全材質之外,每個產品都看得到Moyuum對於小細節的要求

俐落設計搭配簡約色系,韓系清新風格外貌將時尚美學融入育兒生活中

就是要把生活打造成跟韓劇般浪漫呀~~

 

Moyuum08.jpg

相信家有小寶寶的都必定入手過固齒器吧?

固齒器算是寶寶口慾期、口水狂流、什麼東西都往嘴裡塞時期的必備品!

開心寶寶小時候還沒見過手環固齒器的款式

平安寶寶有機會體驗到,真的覺得這種設計也太聰明了吧!

Moyuum40.jpg

Moyuum41.jpg

Moyuum的 白金矽膠手環固齒器 不僅設計超可愛,顏色超多

更重要的是,它解決寶寶小手手抓握還不夠穩固,常常東掉西掉的問題

多了一個手環的機關,讓平安即使鬆手,固齒器依然穩穩地套在她手上!

採用100%韓國白金矽膠材質,通過多重安全驗證

可耐高溫-20℃~190℃,清潔消毒不受限~

Moyuum09.jpg

Moyuum07.jpg

平安是對身上異物很敏感的寶寶

髮帶不舒適、襪子太緊、毛衣太扎皮膚,她都立馬哀哀叫抗議

但對於Moyuum的手環固齒器,她真的很買單!

平日常常手都套著固齒器,隨時想咬就啃兩下

Moyuum10.jpg

Moyuum的手環固齒器真的很柔軟

套到寶寶嬌嫩的手上完全不用擔心會咬皮膚

Moyuum42.jpg

禮盒組除了有兩款超療癒固齒器之外,還有附專屬收納盒

外出時能保持固齒器乾淨衛生,攜帶起來也更方便!

Moyuum55.jpg

Moyuum54.jpg

不虧是廣受韓國媽咪愛用,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時尚育兒精美禮盒

作為新生寶寶禮盒超適合!

 

Moyuum37.jpg

Moyuum06.jpg

Moyuum的 PPSU寬口奶瓶 平安也用了好一陣子了

它有兩個特點:① Made in Korea ② PPSU的自然琥珀色

因此有了一個很奢華的暱稱,叫做 K金奶瓶

有了這個名稱,我看它都覺得閃閃發光,用起來都覺得好高級呀✨

Moyuum51.jpg

相信大家都對耐高溫200℃的PPSU奶瓶材質不陌生

而我自己也用過許多PPSU的奶瓶,包含最常見的P牌還有S牌

認真研究發現,雖然大家都是PPSU,但是實際捏起來,Moyuum K金奶瓶比其他兩個品牌更硬

也就是說K金奶瓶用料更厚實,加強耐久抗摔,卻依然保有超輕重量的優點

Moyuum03.jpg

Moyuum05.jpg

我自己的感覺是K金奶瓶讓寶寶練習自己抱奶瓶喝奶算是滿好上手的

至少平安從8個月左右就已經很可以自己餵自己喝奶了

只是喝都最後還是需要大人幫忙抬一下奶瓶,避免喝到太多空氣~

Moyuum38.jpg

刻度標示很明顯,對於幫忙照顧寶寶的長輩來說,看起來會比較不吃力

我手邊的K金奶瓶已經用了幾個月,logo跟刻度目前都還沒有被洗掉的跡象

認真遇過logo跟刻度被洗掉的奶瓶!是什麼牌子就不好說了⋯⋯

Moyuum04.jpg

Moyuum K金奶瓶搭配的是柔軟擬真的仿乳型奶嘴

讓瓶餵和親餵一樣自然,銜接母乳也很OK!

如果有慣用的寬口奶嘴頭,例如小獅王、貝親,都是通用的~

Moyuum01.jpg

Moyuum02.jpg

Moyuum39.jpg

Moyuum K金奶瓶是我第一次用到蓋子是站立式的

以前不能想過蓋子能不能站立能有什麼影響,但體驗過能站的蓋子後,認真回不去了

真心覺得這是一項超貼心的設計,所有奶瓶蓋都應該會站!

否則就會面臨蓋子滾走的囧境,特別是外出的時候,不慎滾到地上還要找地方清洗或是消毒,很惱人!

而且平常蓋子我還會拿來裝開心的小零食,或是兼當漱口杯,小小的小朋友好抓握,真的非常多功能😆

Moyuum50.jpg

K金奶瓶還可依孩子不同的成長階段,隨心替換配件,一瓶多用延長使用年限!

寬口奶瓶吸管杯套件組 內含吸管杯轉接頭、直飲式吸管、重力球吸管、手把,還有吸管刷

深受韓國媽咪愛用,延伸奶瓶多種用途!

Moyuum52.jpg

Moyuum56.jpg

平常喝水我會裝上「重力球吸管」,讓好動的開心各個角度都可以輕鬆喝到水

而喝豆漿、果汁等其他飲品,我就會改用「直飲式吸管」,好清洗,避免重力球裡藏污納垢!

 

Moyuum15.jpg

Moyuum獨特方形母乳實感安撫奶嘴真的非常美

俐落線條搭配療癒莫蘭迪色系,平安含著氣質都變好了😆

不虧是廣受韓國媽媽愛用的奶嘴首選,IG熱門打卡話題!

Moyuum44.jpg

它也有一個可愛的暱稱,叫做 辛奇奶嘴

辛奇就是韓國泡菜Kimchi的中文喔!

讓寶寶吃著辛奇奶嘴探索新奇的世界,別有巧思~~

Moyuum14.jpg

Moyuum18.jpg

辛奇奶嘴中間的孔洞可是非常用心的「開放式通風結構」

讓奶嘴內部不但能保持通風乾燥,有需要也能夠用吸管刷清洗

奶嘴長時間是泡在寶寶口水裡的,這個設計能避免奶嘴內部因潮濕發霉或是滋生細菌,真的很重要!

Moyuum11.jpg

仔細看會發現辛奇奶嘴的檔片向外翻的

能有效避免檔片與寶寶肌膚貼合,造成口水疹或是過度摩擦

Moyuum46.jpg

辛奇奶嘴還有一項非常細心的設計

有別於市面上多款奶嘴本身就是做霧化處理或是添加顏色,讓奶嘴有損耗,父母也較難察覺

Moyuum的奶嘴頭沒有做霧化處理或是添加顏色,是完全透明的

這樣能夠明確地看到奶嘴頭是否有損耗或是霧化的狀況

霧化的原因是寶寶口中都會有油脂(來自母乳、配方奶或副食品),而矽膠的毛細孔會吸附油質導致霧化的現象

提醒父母該為寶寶替換奶嘴囉!

Moyuum12.jpg

Moyuum13.jpg

平常出門一定會搭配 多功能奶嘴鍊夾

設計簡約,顏色很美,而且非常實用!

Moyuum45.jpg

「雙齒夾結構」還滿少見的!

這個設計能更穩固的咬合,還能預防夾傷~

Moyuum19.jpg

Moyuum的多功能奶嘴鍊夾跟辛奇奶嘴一樣美!

怎麼搭怎麼漂釀,男寶女寶都適合~~

Moyuum43.jpg

不吃奶嘴的寶寶,奶嘴鍊夾也可以與固齒器搭配

非常實用!

 

Moyuum47.jpg

Moyuum的 多功能矽膠收納盒 採用100%白金矽膠

手感很硬挺厚實,不是軟趴趴的收納盒

安全材質可耐高溫-20℃~190℃,倒入熱水即變成外出必備的消毒容器

可沸水、烘碗機、蒸氣鍋以及微波爐消毒,是不是超級方便的!

外出可以把奶嘴、奶瓶奶嘴頭放在裝滿水的收納盒裡丟進微波爐就可以立馬消毒完畢!

Moyuum48.jpg

完完全全的選擇障礙,4個顏色都想包了~~

霧面處理,質感、手感都超棒的!

而且它的蓋子與盒身非常密合,關起來很緊,需要施一些力氣才能打開

不需要擔心把收納盒丟入包包或是行李箱裡會有自動打開的風險

Moyuum49.jpg

Moyuum的這款收納盒我每天都會用到

平常接開心下課,我都會準備一小盒餅乾讓她在車上吃

我自己也會用它來裝各種物品

有時候準備外宿行李時,常常會有小東西不知道該往哪兒塞

容量跟大小都非常剛好,是收納小物的最佳尺寸!

拿來收納耳機、充電線,或是小飾品都很方便~

 

Moyuum57.jpg

寶寶開始吃副食品後,分裝盒就是一定要入手的必備用具了

Moyuum 白金矽膠副食品分裝盒 共有三種容量:30ml (12格)、60ml (6格)、90ml (4格)

我自己在安排平安的副食品時,比較喜歡多樣化,一餐可能會吃到6-8種食材

因此我個人會覺得30ml的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習慣為寶寶準備綜合食材的寶寶粥,也可以依據寶寶食量選擇60ml或是90ml的唷

Moyuum60.jpg

Moyuum的副食品分裝盒的白金矽膠材質很柔軟

只要推底部就可以輕易將內容物取出,省時又省力!

Moyuum58.jpg

Moyuum59.jpg

我很喜歡蓋子的設計

半透明能夠清楚看到內容物是什麼,還把每一格徹底分隔,避免不同的食材味道混合

算是比較少見的貼心設計~

Moyuum65.jpg

廚房烹調器具材質採用 100%白金矽膠 真的很方便~

安全材質可耐高溫-50℃~250℃,要蒸煮、烘培,只要沒有超過上限溫度都OK!

 

Moyuum25.jpg

Moyuum24.jpg

白金矽膠吸盤式餐盤盒 質感真的超棒的!(我已詞窮,每款都說質感棒,但它們質感真的棒啊)

100%白金矽膠,不惜成本增加重量與厚度,讓餐盤更穩固

更適合學習吃飯的嬰幼兒使用~

Moyuum22.jpg

Moyuum29.jpg

大面積吸盤吸力更升級!

目前大力士平安寶寶還沒有成功把餐盤落地過

是真的能夠牢固地吸在平整的桌面上

Moyuum23.jpg

Moyuum28.jpg

每個分隔區塊的內側圓角設計好清洗,也讓寶寶能輕鬆挖取食物

深度夠,食物也比較不容易掉出餐盤

讓寶寶學習自主進食過程更輕鬆上手,成功率提供更促進學習意願,增加信心!

Moyuum27.jpg

市面上也很少看到矽膠餐盤有附蓋子

這個多功能餐盒蓋雖然不是完全密封的,但我日常使用覺得很方便

有時候比較早煮好平安的食物,我會把蓋子蓋上稍微保溫

而且有需要也能作為餐盤使用~

Moyuum20.jpg

Moyuum21.jpg

平安寶寶自從開始練習自主進食後,在家一直都是使用moyuum的矽膠餐盤盒

已經使用了好幾個月,除了比較有份量,不適合外出攜帶之外,真的想不到任何缺點!

 

Moyuum30.jpg

Moyuum36.jpg

304不鏽鋼冷熱保溫吸管杯 是平安近期的心頭好,第一次喝就上口~

保溫吸管杯是培養孩子喝溫開水的必備品

Moyuum32.jpg

304不鏽鋼冷熱保溫吸管杯 不僅僅能夠360度零死角喝水,而且吸管頭很柔軟

即使是小嫩嬰也能輕鬆駕馭

Moyuum31.jpg

瓶身的底部有做矽膠防滑設計

非常貼心!

Moyuum33.jpg

內膽有刻度顯示

開心寶寶目前使用的他牌不鏽鋼吸管杯是沒有這個設計的

所以內膽刻度標示不算是保溫杯的標配

比較在意這個設計的父母可以留意一下唷

Moyuum34.jpg

Moyuum35.jpg

最近天氣轉涼,平安寶寶都是用這個保溫吸管杯~

其實即使是炎炎夏日我也想要培養女兒們習慣喝溫開水

如果是兒子就隨便 XD

 

Moyuum62.jpg

兒童304不鏽鋼湯叉餐具組 適合至少2歲以上的幼童使用

開心寶寶未滿2算前,我個人是不太敢給她使用不鏽鋼材質的餐具

畢竟2歲前力道還不太會拿捏,使用不鏽鋼材質的餐具我擔心開心會施力不當傷到口腔

因此2歲前我都選擇PP或是矽膠材質的學習餐具

但開心滿2歲後咬斷了好幾支湯匙叉子,勢必就一定要換成不鏽鋼餐具了

Moyuum64.jpg

Moyuum 兒童304不鏽鋼湯叉餐具組 握柄材質選用白金矽膠,手感好,而且防滑效果佳

對於幼童來說,使用起來更順手

叉子有特殊鋸齒溝槽設計,讓叉起的食物不容易滑落~

Moyuum63.jpg

湯匙的特殊上端平面設計能完整貼合餐碗、餐盤內壁

讓小朋友更能夠輕鬆挖取各種食物

每一組都有附精美收納盒,外出攜帶衛生又方便~

 

moyuum003.jpg

Moyuum的每一項產品都能看到設計師對於產品品質以及小細節的要求

不管是材質選用、外觀設計還是實際實用性,都無可挑惕

讓Moyuum把育兒生活減少狼狽,增添質感!

原來我離優雅育兒並沒有那麼遠呀~~

 

Moyuum 韓國育兒時尚美學:https://www.facebook.com/moyuum.tw

YODEE 優迪:https://www.yodee.com.tw/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