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imom15.jpg

產後在月子中心時,來探望我的單身朋友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妳在月子中心都不會無聊喔?」

坐月子期間我也很想每天閒閒沒事做,但光是要把我的奶搞好就身心疲憊呀(淚)

mooimom16.jpg

第二胎懷著平安寶寶,完全忘記第一胎餵奶人生的苦

從產後第三、四天,我可憐又熱又漲的胸部每一寸肌膚只要輕輕觸碰就像是被火燒一樣

到正式有母乳後,那些獨自一人擠奶的深夜或清晨、奶量爬不起來的失落、未準時擠奶胸部的脹痛、奶不小心濕透了衣服的尷尬⋯⋯

默默流淚根本是家常便飯呀!

其實再漲奶前,吃藥或是打退奶針,就可以避掉這些哺乳的苦頭

但這次懷孕我依然決定要讓平安喝到母乳得到抗體,我想這就是偉大的母愛吧~

而哺乳人生最大的戰友,不是妳的另一半,而是一台好用的擠乳器!

mooimom07.jpg

|誰適合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如果妳跟我一樣,分秒必爭,永遠有做不完的工作、家事、雜事,或是很厭倦雙手、雙腿被綁架,那我真心推薦給妳!

原本的生活已經夠忙碌了,有孩子後的生活更是分分秒秒火燒屁股,能邊擠奶邊做事,還能行動自如的感覺真的很棒呀~

但如果妳是享福的好命人,時間充裕,事事都不需要勞煩妳親自動手,也不介意被定格在某處半小時之久(已羨慕)

那其實市面上也有很多其他選擇唷!

mooimom03.jpg

mooimom04.jpg

我必須老實的說,

當時我接觸到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我早就已經開始我的擠奶人生了

在月子中心使用著月子中心提供的傳統擠乳器,當時也並沒有覺得不好用

而且剛看到MOOIMOM新潮的外貌,我實在是沒有心情去研究如何使用它,畢竟在月中也是非常忙碌的

但我真的非常厭倦被綁在月中的書桌前,一隻手還要將擠乳器的喇叭罩用力地壓著我的胸部

妳要知道,不施點力把喇叭罩與胸部貼合,珍貴的母乳可是會從旁邊溢出的

終於!我花了大約10分鐘認真地研究了使用方法(其實也沒有很久)

而當我使用過後,我真的是無法再回頭用傳統的擠乳器了!

mooimom14.jpg

原因❶ 免手持,雙手好自由

你可能以為只是扶著喇叭罩而已沒什麼,但為師告訴你

一天有24小時,每4個小時需要擠一次奶,一天要擠6次,一次要扶25-30分鐘,一天下來要扶3小時!

每天寶貴的3小時人生就在這樣扶奶度過,我不依呀!

於是,我從第一胎就一直尋尋覓覓想要找到能解放雙手擠奶的方法,以為胸前有兩個洞的哺乳內衣就是解套辦法

結果真的不好用!先不論喇叭罩要靠內衣的力量壓在胸上貼不貼合,還有從內衣的洞塞進去、拿出來順不順手

這個過程母乳常常會沾到內衣上,然後為了避免有奶臭味,內衣就必須送洗⋯⋯可怕的大輪迴,到底一天需要幾件內衣?(翻桌)

雖然使用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跳現代舞是一定會滑落

但使用它時,打電腦、講電話、滑手機、疊衣服、洗碗,這些不需要太大動作的事情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要照顧平安,或是陪開心玩也都很OK!

解放雙手的感覺真的非常美好呀~~(轉圈)

mooimom13.jpg

原因❷ 無線設計,擠奶地點不受限

解放完雙手,勢必是要解放雙腳,不然雙手空出來了,但依然要被定格在某處,只給了一半的自由豈不是有點美中不足?

以前使用有線擠乳器時,手機、電視遙控器、電腦、嬰兒、奶嘴、安撫玩具等,所有東西都要放在身邊才能安心擠奶

否則一開始擠奶就是被限制行動半小時,手機忘記拿電話接不到、沒遙控器電視打不開、孩子哭了哄不了

空坐在那裡等奶擠好真的會很想賞自己巴掌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只需使用USB電源線充電2小時,即可使用4-6次(20分鐘/次)

擠奶期間依然可以自由活動,行動完全不受限

而且不管是在家、公司、公廁、車上、路邊(?),任何有插座、無插座的地點都可輕鬆完成擠奶

能有效避免擠奶delay而導致停滯過久的胸部脹痛,甚至變成石頭奶!按時擠奶,奶才會越來越順唷~

mooimom10.jpg

原因❸ 低噪音,家庭好和諧

還記得某次撥鬧鐘起床擠奶的孤單清晨,擠乳器本身的音量加上與桌面摩擦的噪音,讓原本熟睡的Ironman無意識地在床上躁動

因為他隔天必須要早起上班,體貼如我自然是默默的把擠奶器具們全部搬去客廳獨自擠奶⋯⋯

妳可能又覺得這沒什麼!但產後媽媽是很脆弱的!

我是為了我們的孩子在努力產奶,你應該要跟我一起共進退呀(奔入雨中)

我還因此默默地流下了孤單的淚水(泣)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真的很靜音,連在月子中心一目了然的房間無處可去也不怕會吵到Ironman

同一張床上,他睡他的,我擠我的,夫妻相處好和諧~

mooimom22.jpg

原因❹ 貼合乳房,母乳不浪費

這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之前用過的其他品牌,母乳都不免會稍微溢出,導致擠完奶的胸部是濕濕的

珍貴的母乳滴滴皆辛苦,每次看到母乳溢出都會責怪自己喇叭罩沒壓好

不知道是不是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的喇叭罩是柔軟的,又有一點弧度

它真的比過去我用過的擠乳器硬質喇叭罩更貼合我的胸部

我就是依照使用方式將吸乳器固定在哺乳內衣裡,完全沒有再用手施壓,擠完後一滴奶都沒溢出來,實在是太神奇了!

mooimom02.jpg

原因❺ 體積小,外出攜帶超方便

MOOIMOM尺寸跟Apple iPhone 12pro差不多

而且還很輕巧,不管是外宿還是平常出門,攜帶都非常方便

在外使用可以直接用哺乳巾或是大外套遮蓋就可以進行擠奶

我甚至有在擠奶時,管理員拿包裹上樓,我也是直接用大外套遮蓋就開門領包裹了~

升格為母早已捨棄少女的扭捏(還是只是沒有羞恥心?)

 

mooimom03.jpg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是精美的禮盒包裝,很適合送給準備走上哺乳這條天堂路的媽媽

禮盒內含有 矽膠喇叭罩﹑連接器﹑防回流隔膜﹑主機﹑USB電源線﹑單向鴨嘴閥﹑集乳罩﹑延長內衣扣﹑額外備用配件(單向鴨嘴閥x1﹑矽膠密封圈x2)

mooimom11.jpg

我身穿的不是MOOIMOM的哺乳內衣,內附的延長內衣扣也適用~

mooimom05.jpg

要特別注意禮盒內有一張「產品保固卡」

主機本身享有一年保固期,保固範圍不涵蓋其他配件以及消耗品唷

mooimom06.jpg

mooimom18.jpg

至於如何組裝,禮盒內也含有一份非常詳細的說明書,我就不做示範了

組裝好的吸乳器體積真的非常小呀!

mooimom08.jpg

總共有兩種模式,皆有1-5段的力道可以選擇:

「按摩模式 」—— 快而淺的按摩,刺激乳房泌乳

「吸乳模式」—— 如寶寶般慢而深無痛的吸允頻率

mooimom01.jpg

我都是左邊按摩2分鐘+吸乳5分鐘,再換右邊按摩2分鐘+吸乳5分鐘

最後再左右各擠8分鐘,兩輪總共30分鐘搞定!

吸乳器的吸力會直接影響吸乳時的舒適度、效率和產量,但吸力越大「不等於」越快吸出乳汁或吸得更多!

不要一昧地追求較強的吸力,不只可憐的胸部會疼痛,也可能會造成肌肉的受傷

所以建議每次都從最小吸力開始調整,慢慢摸索自己合適的力道,我自己則是習慣2-3段就差不多了,沒有開到最大~

任何品牌的電動擠乳器都一樣,如果要追奶,都建議使用完電動擠乳器都要用手擠才能夠確實排空乳汁唷

mooimom21.jpg

身為少奶奶的我,MOOIMOM吸乳器的180ml我覺得非常夠用~

擠完後,可以直接先這樣平放在台面上

千萬不可以倒過來放!母乳一定會流光光!

mooimom19.jpg

mooimom20.jpg

記得擠完後,不要打開蓋子!要從缺口將母乳倒出才不會灑出!

剛開始使用的時候沒注意到這一點,結果真的發生悲劇⋯⋯

看到珍貴母乳灑出真的只想哭,沒別的

千千萬萬要小心呀!

mooimom17.jpg

雖然免手持吸乳器真的算是比較新型的產品

但我還是真心誠意的建議大家花個十分鐘研究一下

只要10分鐘就能夠重獲自由何樂而不為呢~~~

我的雙手再也不需要扶著喇叭罩,我的雙耳也不需要聽著難忍的噪音

我的雙腿也能自行走動,再也不需要被擠乳器的電線綁在定點

能夠解放雙手、解放耳朵、解放雙腿的感覺真的非常太美妙了~~(撒花)

這就是我與 MOOIMOM 沐伊 免手持電動吸乳器 相知相惜相戀的愛情故事(?)

 

《影片說明》

Q&A

Q:矽膠喇叭罩/集乳罩的使用週期是多少?

A:集乳罩和矽膠喇叭罩的使用時間取決於使用的頻率和清洗方式,建議一般吸乳器配件2~3個月更新一次,一旦發現有損壞和發霉現象,須及時更換。

Q:消毒要注意什麼?

A:由於母乳中含有油脂,需要添加中性清洗劑,再置入準沸水或消毒鍋。

Q:喇叭罩口徑可以選嗎?

A:標準配備是24mm口徑,適合大部分的媽媽,如果有需要,另有27mm口徑可以加購。

Q:價格有點貴,買了會不會後悔?

A:我稍微查了一下市面上類似的產品,比較知名的品牌馨X樂售價$3,680以及SXpermamX售價$3,580,其實MOOIMOM的價格算是滿親民的。至於會不會後悔,我自己真的覺得花不到3千塊就能每天多3小時行動自由,非常值得!

 

YODEE 優迪:https://bit.ly/3SrGhIU

MOOIMOM 沐伊孕哺:https://bit.ly/3JuTrkq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