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mbi33.jpg

「好的推車事半功倍,不好的推車三步就累。」

身為老手二寶媽的我很可以拍胸脯的告訴你,嬰兒推車絕對是育兒路上的必備品,有一台好的嬰兒推車能讓你在帶著寶貝外出時稍微維持單身時的優雅,不至於大包小包太狼狽😂

雖然我們家已經有嬰兒推車,但在我還在懷孕時,我與Ironman就決定勢必是要為了二寶平安再入手一台專屬她的推車!

 

如何挑選命定嬰兒推車?

還記得當年初為人母的我花了大把銀兩,以為購入了完美的嬰兒推車,結果才發現不符所需;外出時操作起來不順手就算了,萬一還不幸遇到開心寶寶哭鬧,根本是育兒地獄呀!

但其實這台我心目中的推車雷品也是好評如潮,連我自己身邊的朋友都大力推薦,只是因為它不符合我的使用需求,所以沒能帶給我美好的體驗。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選擇嬰兒推車的篩選條件必須要考量到使用者的家中狀況以及需求,適合我的嬰兒推車未必都適合大家唷!

而對於我們家的狀況來說,目前的推車使用需求一定要可以承載新生兒,而新生寶寶的代步工具最重要的篩選要點肯定是良好的避震效果以及無懈可擊的安全性。

 

知名廠牌 安全有保障

市面上的嬰兒推車玲瑯滿目,要從何選起,實在很燒腦!

而我每一次在選擇大型的育兒用品,一定會先篩選出幾個大廠牌,並從它們的產品線中下手。

combi18.jpg

combi04.jpg

日本Combi手推車連續19年榮獲媽媽寶寶婦幼菁品大賞票選第一名,還有汽車安全座椅、消毒鍋、餐搖椅也一直都是育兒的明星商品,以及許多其他產品都是讓爸爸媽媽育兒路上更順遂輕鬆的好幫手!而且對重視售後服務的我來說,Combi是極少數在台灣以分公司直營的嬰幼兒品牌。推車常用是很需要維修保養的,品牌直營的安心感無可取代呀!

第一個讓我與「擁抱」聯想到的是幸福,也就是Combi的理念。

雖然育兒路上時常伴隨著心酸血淚,但不可否認養育孩子帶來的幸福感是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都無法取代的!Combi開創至今已長達半個世紀,在這個快速進步、改變的時代,能持續走在產業的前端,就能知道Combi在育兒知識更新以及產品品質管理一定非常嚴格的在執行,絕對是值得父母信賴的品牌。

combi01.jpg

combi03.jpg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內湖的 Combi House 更加深了我對Combi的好感度!Combi House與一般的婦幼產品店很不一樣,它沒有一排排擁擠的產品陳列,而是將室內設計以及產品擺設模擬育兒情境,給人一種像「家」一樣的舒適感。

combi02.jpg

Combi的嬰兒推車選擇非常多,經由門市人員專業又完整的介紹,讓我更肯定 日本Combi AuraStar自動煞停手推車 是最符合我需求的嬰兒推車,能承載新生寶寶,還搭載業界首創高科技安全系統,讓我們有多一份安全感。

 

VISI-SAFE主動安全系統

日本Combi AuraStar自動煞停手推車搭載業界首創的電子VISI-SAFE主動安全系統,透過Auto Stop自動煞車及車前領航警示燈的功能,把寶寶外出可能發生意外的風險降到最低,讓手忙腳亂的育兒之路又更輕鬆一點。

一開始看到AuraStar的介紹影片就不停的讚嘆現在的科技,連嬰兒推車都可以漫威感十足,真的覺得這個世代的寶寶實在是太幸福了!

原本還擔心3C白癡如我無法駕馭這麼高科技的產品,但了解過後發現操作起來一點都不困難!

combi31.jpg

 

要開關VISI-SAFE主動安全系統,沒有任何複雜的步驟,只需要在智能感應把手上的兩個按鈕操作即可,是不是超簡單!

長按2秒即可啟動「Auto Stop自動煞車」以及「領航警示燈」功能

這兩項功能是分開啟動的,可以依照環境以及需求自行決定開啟,不用擔心耗電的問題

combi25.jpg

「Auto Stop自動煞車」真的是一項非常棒的設計!

只要雙手離開智能感應把手,不管是在平坦地面,或是超過15度的斜坡上,推車就會在安全距離內自動開啟煞車。

在路面不平、斜坡或是戶外風比較大的地方都安全許多,讓還在慢慢適應新角色的新手爸媽,又或者是像我一樣少根筋的父母能安心一些。

自動煞車主要是由後面兩個輪子控制的,所以即使是在上坡時後手滑,推車也會立刻煞停避免意外發生。

combi30.jpg

平坦路面/50cm內自動煞停

斜坡路面/15cm內自動煞停

combi23.jpg

如果會在晚上帶孩子出門,「領航警示燈」能提高嬰兒推車的辨識度,特別是在過馬路時,或是行走在馬路邊、巷弄內都能降低發生碰撞的風險,有了前燈真的安心許多。

combi22.jpg

共有兩種照明模式,“恆亮模式”以及“呼吸模式”,夜間可視距離高達100m,白天測試之下,燈條也非常明顯,完全不用擔心亮度。

如果在比較昏暗的環境可以使用“恆亮模式”,警示燈會持續照明;而在比較明亮的環境可以使用“呼吸模式”,警示燈則會緩慢得閃爍。

combi26.jpg

combi27.jpg

智能感應把手的供電處是在把手右側,可安裝2顆AAA電池(建議使用Panasonic鹼性電池),每天連續使用2小時可持續供電40天。

而「Auto Stop自動煞車」以及「領航警示燈」的電力來源是標配的鋰電池,3-4小時完成充電後即可安裝在推車下方的儲物空間,每天連續使用2小時可持續供電19天,即使外出時突然沒電也不用擔心,系統會先解除自動鎖定功能,不會因為沒電就鎖死。

智能感應把手通過IPX國際通用防水級認證體系,認證為IPX4防水規格,提供全方位和角度的潑濺防水保護,狂風暴雨都不需要擔心唷!

 

新生兒也能安心搭乘

日本Combi AuraStar自動煞停手推車的適用年齡是1-36個月(體重15kg以下),在媽媽坐完月子出關後,即可使用AuraStar帶著寶貝外出走跳囉!

目前還不到2M的平安寶寶骨骼還在慢慢發育中,睡眠時間比較長,要能夠承載新生寶寶的推車,椅背一定至少要能夠平放到170度。

combi21.jpg

combi07.jpg

combi08.jpg

AuraStar的椅背可無段式調整120-170度,讓平安能夠舒適無負擔地躺著,2歲半的姐姐開心也可安穩地坐著

而且帶著孩子外出遊玩,要午睡休息或是喝奶都很需要有地方躺,這時就可以依需求自行調整椅背角度,實用性很高!

combi28.jpg

combi05.jpg

嬰兒推車通常都是三點式或是五點式安全帶,五點式安全帶相對更牢固一些,我個人也偏向全身型的五點式安全帶才能把孩子綁好綁滿,穩穩地才不怕會突然翻滾下來唷!

 

舒適又耐震的座艙

嬰兒推車避震效果以及座艙的舒適度嚴重影響未來寶貝願不願意坐推車!

如果嬰兒推車避震效果不佳,或是座艙不夠舒適,孩子很有可能會拒絕坐推車,到時候倒霉的就是我們父母呀!

更嚴重的是,避震效果不佳還有可能會過度晃動小寶寶發育未完全的頸椎以及腦部,對寶貝發育上的影響可大可小。

combi19.jpg

combi17.jpg

combi29.jpg

在台北市區,除非都一直逛百貨公司,否則真的無法完全避免巔坡路段,更何況天氣好時,我們都會帶開心與平安到戶外走走,真的非常需要一台可靠的推車。

AuraStar的新生兒內墊頭部搭載獨家EggShock吸震材質,連雞蛋從高空墜下都不會破,是不是很神奇!

能提供支撐又可以同時為寶寶吸收外力,寶貝安全舒適,爸媽也能安心放鬆。

52cm高景觀座位,還有延伸型小腿靠墊,可延伸13cm座位長度,座艙舒適度立馬倍增,直接從經濟艙升等為頭等艙,支撐寶寶的小腿腿不外露垂掛。

combi06.jpg

雖然平安目前腿還太短,暫時用不到這項功能,但姐姐開心可是翹腳翹得很舒服呢!

 

可靠的遮陽棚

雖然市面上大多數的推車都具備遮陽棚,但有一些遮陽棚都小得可憐😂

我個人偏愛全罩遮陽棚,畢竟台北的天氣變化多端,氣象報告又極度不準確,外出時有全罩式遮陽棚能幫寶貝避風遮雨擋太陽,媽媽我比較放心。

combi09.jpg

combi10.jpg

將拉鍊拉開即可延伸遮陽棚,不管遮陽還是遮雨都超棒的!

而且特殊的布料具備防潑水及UPF50+抗紫外線功能,完善功能連我都很想一起擠進去。

combi11.jpg

combi12.jpg

combi20.jpg

還有設置大面積的雙觀景窗透氣窗,夏天外出真的很需要,不然座艙內太悶熱,小乘客又要討抱了

市面上有一些推車也有類似設計,但是面積不夠大,既無法達到透氣的效果,想掌握寶貝在推車內的情況視野也不佳,使用起來不順手大幅降低使用率,反而失去了這項功能。

 

爸爸媽媽的好幫手

當我第一次試推AuraStar真的有驚豔到!它的車輪不只是順暢好推,而且還非常靜音,讓整架推車感覺更輕盈,連Ironman都忍不住讚嘆👍

combi14.jpg

combi15.jpg

AuraStar採用15cm培林輪組,四輪懸吊避震能適應各種路面狀況,提供絕佳舒適感之外,更重要的是我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女子能夠單手輕鬆駕馭,來去自如!

combi13.jpg

以三摺輕便推車來說,AuraStar下方的儲物空間不小,除了能放置媽媽包之外,還有雨傘、我個人的包包也可以一併收納,算是滿足夠的。

combi32.jpg

平常帶開心或平安一定會開車,畢竟小朋友還是要坐汽座比較安全,所以推車大部分的都是放在後車廂

Aurastar 7.7Kg重量能夠一手提起,讓我需要常常把推車從後車廂搬上搬下還不至於太過吃力

它可以單手摺疊收納,收納後扁扁的體積不會太大,而且若收納空間不足,還可以將手把拆除,放在後車廂還有很多位置可以放其他物品唷!

如果放在家中室內能夠站立擺放,加倍減少被佔用的空間,空間不大的小家庭也很適合。

 

日本Combi AuraStar自動煞停手推車 在各個層面的設計都很用心,完善的功能加上美麗的外型,尤其是搭載的「新科技VISI-SAFE主動安全系統」及「車前警示燈提供的安全性」,讓我能更安心的使用,是一台到哪裡都想要帶著的推車

不管是平常逛街,或是戶外使用都非常適合,有機會出國旅遊相信也會是爸爸媽媽照顧孩子最得力的好幫手!

乘坐在推車裡的寶寶除了能被好好的保護之外,還可以獲得頭等艙般的舒適感!

 

購買連結:http://bit.ly/35TtRD8

Combi Taiwan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延伸閱讀:

開心寶寶人生的第一個生日~週歲慶生抓周派對!: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304985351

最詳細新生兒必備用品清單/懶人包~新手爸媽必讀!: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288832964

7M-9M 副食品10道寶寶粥食譜。自己DIY營養又簡單!: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284792872

育兒路上的好幫手~美國Nookums安撫奶嘴玩偶&冷膠固齒器: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302328763

彌月禮首選》透氣吸濕&柔軟滑順~加拿大Loulou Lollipop竹纖透氣維包巾。: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285619436

寶寶禮物/彌月禮盒首選。加拿大Loulou Lollipop下午茶固齒器!:https://littlehappydiary.pixnet.net/blog/post/283562072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