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Trust44.jpg

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 真的是我見過最讓人安全的抑菌產品,連讓4個月大的平安使用都很安心!

為人母後,為了孩子的健康,我開始花時間去了解消毒殺菌產品,希望能夠杜絕病毒、細菌對開心寶寶的侵害

但當我越花越多時間做功課,我反而一點都不想將這些市面上說可以消毒殺菌產品用在開心寶寶身上

因為我發現即使是標榜可以用於肌膚上,甚至可以入口的知名消毒劑品牌也都含有化學成份

雖然這些品牌都說低劑量是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但日積月累的使用,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有害⋯⋯

所以我從未直接將它們噴灑在開心寶寶的肌膚上

 

我的使用方式都是消毒桌面、餐椅、食器等,而且還要再用清水擦拭一次⋯⋯

老實說,這樣步驟繁瑣,而且非常耗時!

常常要一邊要對付好動的開心,一邊又要兼當清潔工,手忙腳亂讓我有時不得不偷懶(擦汗)

OHTrust05.jpg

直到認識了「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

它的成份是100%專利納離水,採用物理性抑菌原理,使用及操作上安全又超便利,讓我瞬間變身成抗菌達人!

不只我與Ironman,連我公公婆婆、公公婆婆的朋友、公公婆婆朋友的朋友⋯⋯都變成OHTrust歐舒特的重度使用者😂

因為當你理解歐舒特的原理之後,它完完全全可以用於萬物之上!!!

OHTrust34.jpeg

連知名台北月子中心「木恩產後護理之家」都是使用「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

因為他的成分只有『水』,安全又天然,是新生寶寶最好的選擇!

OHTrust03.jpg

有圖有真相!大家可以看看我們家OHTrust歐舒特這排場~~

連絕版的舊包裝都有,還有一大桶已用了一半的5L包裝,就知道我們家有多依賴它 XD

天天都要使用,生活完全不能沒有「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

最左邊30ml的噴瓶就是平常我放在我自己包包裡還有媽媽包裡的,我還自貼星星貼紙,深怕有人偷走

因為我身旁已經有太多人淪陷了,常常一堆歐舒特噴瓶混在一起搞不清楚哪瓶是誰的😂

 

市售較常見的消毒劑究竟有什麼差別?

比較圖.png

詳細資料:http://www.nexttv.com.tw/NextTV/News/Home/Life/2020-03-18/141122.html

酒精

75%的酒精可用於皮膚消毒,但長久使用易造成敏感、乾燥等刺激,皮膚敏感者仍要避免
雖然能有效對抗細菌、有套膜病毒(冠狀病毒、流感病毒),但無法消滅無套膜病毒(腸病毒、諾羅病毒)

漂白水

主要成分為氯酸鈉(NaClO),能有效殺滅細菌、黴菌、有套膜病毒(冠狀病毒、流感病毒)及(腸病毒、諾羅病毒)
相對刺激性較高,即使稀釋後也可能刺激人體,故不能直接用於皮膚,只能進行環境消毒、清潔

次氯酸水

使用上比漂白水安全,20~90ppm的次氯酸水可用於「部分」生鮮食材消毒,但在使用後,仍須以飲用水充分清洗後再食用
濃度100ppm~300ppm的次氯酸水,則可用來進行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次氯酸噴手消毒!3歲童過敏 手破皮流血(TVBS報導):https://news.tvbs.com.tw/life/1286025

次氯酸水勿對孩童噴灑!醫師:吸入後可能引發呼吸道傷害(Heho健康):https://heho.com.tw/archives/82756

OHTrust35.jpg

OHTrust30.jpg

基本上,市售常見消毒成份雖然都可以達到抗菌的效果,但是完全無法安心使用在肌膚上,更別說直接接觸孩子了!

「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完全把抗菌防護帶到另一個層次

OHTrust11.jpg

可以直接噴灑到肌膚、各種物品及器具上,安全到使用後不需再沖洗或擦拭

連小嬰兒、幼童、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OHTrust25.jpg

安全天然成份 —— 100%純水

無酒精、無次氯酸、無添加任何化學物質、無色無味、無刺激性,成份是100%純水,在經過專利技術變成納離水!

同時通過「眼球刺激性測試」、「皮膚刺激性測試」、「急性吸入性毒性測試」以及「急性經口毒性測試」

「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是真正許多品牌標榜的 經口無毒(但是不可以喝下肚喔!),而且吸入是不會對呼吸道及肺部造成傷害及刺激

不是因為內含的化學物質劑量低,而是納米離子水根本不含任何化學成份!

也因為成分夠天然,穩定性高,保存期長達3年之久

能夠讓開心寶寶生活在真正非化學的安全空間裡為娘我很驕傲(挺)

 

OHTrust04.jpg

到底是什麼「純水」這麼厲害?

「OHTrust 歐舒特 全效防護納米離子水」能擁有高達 99.99%抗菌力,來自於俄羅斯的高科技電解技術(推眼鏡)

H2O+經電解後,水分子奈米化且產生高濃度氫氧根負離子,負電離子去尋找細菌、病毒的正電離子

讓小分子進入細胞中破壞病菌結構、奪走氫離子,抑制病菌活性,達到破壞細菌、病毒作用,最後還原成「水」

簡單來說,H2O+的H被拿掉了,因此它變成非常需要H,而細菌、病毒沒有了H就無法生存,所以當納離水剝奪了它們的H,細菌、病毒就必死無疑!

抗菌原理.jpg

 

OHTrust06.jpg

強大的背景&玲瑯滿目的檢測報告

母公司為納諾科技(納諾*-KY6495)與臺北醫學大學衍生新創的生醫科技公司-諾康生醫,並獲得國家科技部青睞投資。

通過 SNQ國家級產品認證(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呀!),經 SGS、長庚大學新創病毒感染研究中心實驗證實,有效抑制:A、B 型流感、克沙奇病毒、71型腸病毒、 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痤瘡丙酸桿菌(青春痘)、絮狀表皮癬菌(足癬)等 11 種環境常見細菌;也可有效降低甲醛尼古丁、氨等其他異味。

OHTrust測試.jpg

 

OHTrust31.jpg

使用方法

用法一 防護隔離

小瓶裝的歐舒特納離水早已是我自己的包包以及媽媽包的必備品,沒帶整個很沒安全感呀!

帶開心寶寶出門更是不能忘記,而且還要放在隨手可得的位子,有需要隨時都可以噴一下

OHTrust13.jpg

OHTrust14.jpg

用餐前後洗手真的非常基本,但老奴有時候發懶也是會直接用OHTrust歐舒特噴一噴就好 XD

開心寶寶也很習慣每次我說「噴噴」,她就會把手伸出來~

有時候我忘記,她還會主動跟我說「噴噴」😆

OHTrust17.jpg

OHTrust18.jpg

其它會與開心直接接觸到的公共用品,例如:尿布台、餐椅、餐桌等等

我也會一定先用OHTrust歐舒特噴好噴滿,搭配衛生紙或是紙巾擦拭乾淨再給開心寶寶使用

有時候擦完看到烏黑的衛生紙及紙巾真的會被嚇到,這個步驟完完全全不能省略呀!

OHTrust15.jpg

OHTrust16.jpg

超市及大賣場推車的「髒度」也是不容小覷,開心寶寶要坐上去之前也是要好好清潔抗菌一下

即使沒有帶開心寶寶,我自己在推推車前也會把手把處清潔乾淨

媽媽也是非常需要受到保護的好嗎?萬一我們中標,孩子也會跟著遭殃!

所以我自己的包包一定也會攜帶一瓶OHTrust歐舒特~

OHTrust29.jpg

最近為了二寶又回到酪農業打工 Or2

每次擠奶前必定要把雙手以及吸乳器用歐舒特清潔一次才會開始

新生寶寶的抵抗力更低,完全不能馬呼呀!

 

用法二 抑菌清潔

居家抑菌也少不了歐舒特,平常每天晚上都會用歐舒特把開心的遊戲墊清潔之外,玩具、玩偶也會噴一噴

還有號稱比馬桶還髒的手機、鍵盤、遙控器,我更是會認真清潔,因為這3樣是開心寶寶最愛不釋手的物品

想到她摸摸手機、遙控器,再敲一敲鍵盤,然後再把手放到嘴巴裡,為娘我整個頭皮發麻(抖)

只要睡前將這些物品噴一噴就能達到抑菌99.99%的效果,也太簡單了吧!

OHTrust32.jpg

OHTrust歐舒特納離水還有一個很厲害的用途就是它可以去除污漬!

因為當水分子到達這麼小的時候,它非常容易包覆髒污、細菌及病毒,潔淨力是非常強的

OHTrust27.jpg

原本馬克杯裡有洗不掉的茶漬殘留,我將歐舒特噴灑在杯內,稍等幾十秒茶漬馬上被溶解出來

最後可以用清水沖洗就能夠將茶漬洗去唷!是不是很神奇?

OHTrust33.jpg

還可以用在衣物上,外出用餐不小心沾到醬油、番茄醬、咖啡等等,都可以馬上將髒污去除

歐舒特利用納米級極細微分子,深入衣料纖維縫隙,細小分子破壞髒污結構,達到清潔去汙的效果!

 

用法三 去除異味

同樣的原理,納離水水分子非常小,非常容易包覆髒污、細菌及病毒,而異味大多數都與細菌有關

SGS、長庚大學新創病毒感染研究中心實驗證實,OHTrust歐舒特可有效降低甲醛尼古丁、氨等其他異味

而我在有了孩子之後更加討厭菸味了!如果家人、親朋好友有抽菸的習慣,記得請他們碰孩子前先使用歐舒特!

OHTrust28.jpg

平常我也會拿歐舒特來噴鞋子、垃圾桶、冰箱、臭抹布等,除了能去除異味之外,還可以達到抑菌的效果

像是身體上的體味,例如腳臭、狐臭等,都可以用歐舒特舒緩異味的問題

不瞞大家說,剛產完二寶後幾天,為了要顧好傷口,我長達6天無法洗澡😂😂😂

而我維持身體潔淨的方式就是使用歐舒特大量噴灑全身,再特別加強容易出汗的地方,等個幾分鐘擦澡

擦完澡整個神清氣爽好乾淨呀~~

OHTrust41.jpg

OHTrust40.jpg

主動式空間淨化

除了上述的使用方法之外,利用納米離子水極小水分子的特性,還可以搭配「OHTrust歐舒特 防護抑菌機/水氧機/霧化機」達到「主動式空間淨化」

大家一定有聽聞過類似這則新聞⬇︎

用次氯酸水噴人體、霧化吸入下場超可怕!胸腔科名醫警告:曾釀數百人死亡慘劇:https://www.storm.mg/lifestyle/2631900

『霧化的次氯酸水吸入呼吸道之後,將會刺激呼吸道上皮產生發炎反應,增加氧化壓力引起一連串的發炎反應!將導致:呼吸道急性發炎,急性肺損傷,誘發氣喘發作,還可能導致過敏性肺炎的產生!不只防不成武漢肺炎,反而可能增加急性肺損傷、肺炎與氣喘的傷害!』

再次強調,OHTrust歐舒特納米離子水是通過「急性吸入性毒性測試」,即使吸入體內也不會造成任何刺激及傷害,這是目前市面上的其他相關產品無法保證的,用於霧化機、水氧機是絕對安全的。

OHTrust37.jpg

OHTrust38.jpg

納離水與專用的防護抑菌機搭配,經SGS測試證實,可對抗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和塵埃,30分鐘可佈滿24坪的空間,抑菌率高達99%

雖然歐舒特的防護抑菌機貌似與市面上的霧化機/水氧機相同,但其實歐舒特抑菌機採用獨家訂製的震盪片,震盪次數達300萬次,相當於市面上常見的霧化機的3-5倍,能夠讓納離水變得更細小,再利用納米離子水極小水分子的特性,震盪出來的霧化更為細緻,能夠隨著空間內的氣流飄浮在空氣中更久,慢慢佈滿整個空間,而不會像一般的霧化機噴灑出來的霧氣直接落下。

OHTrust36.jpg

OHTrust43.jpg

三段定時間設定(1H/3H/6H/持續),還有七彩燈光設計,放在寶寶或小孩房內維持空間潔淨,還可以兼當浮誇小夜燈喔 XD

防護抑菌機還貼心設有安全防乾燒機制,當水箱內的納離水水位過低或者沒有水時,抑菌機將會自動關機,即使電源開啟也會自動斷電。

OHTrust39.jpg

平常這台防護抑菌機是被我放來放去的,大部分時間是放在開心房間跟她平常玩玩具的遊戲間

有客人來家裡的話,我會把霧化機移到玄關或是客廳

每次使用大概都是30-60分鐘~

要讓家裡的空間淨化,我想不到比用OHTrust歐舒特納離水搭配防護抑菌更簡單又安全的方式了!

OHTrust45.jpg

相信有小朋友的家中一定少不了抗菌產品,為人父母,最不想見到的就是自己的心頭肉受罪

每次開心寶寶生病,為娘除了疲憊,內心更是煎熬又自責,恨不得自己能夠代替她生病!

對於抗菌產品,為什麼明明有「物理性」、「純天然」,還會讓自己與家人冒險使用添加「化學物質」的抑菌產品呢?

沒有立即的危害不代表日積月累也不會造成健康上的負擔

讓OHTrust歐舒特給全家最安全、純淨的生活空間!

 

OHTrust 歐舒特 全校防護納米離子水 : https://bit.ly/3qJkb6d

YODEE 優迪嚴選 : https://bit.ly/3ivkSwQ

諾康生醫科技:http://www.nanopluslife.com/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