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週歲31.jpg

大約兩週前是開心寶寶的週歲party

雖然她不一定會記得,甚至連她自己是壽星都不一定知道

還可能只是因為當天能夠吃米餅 all you can eat 而感到快樂無比

即使如此,我還是決定要為她特別慶祝人生的第一個生日

希望能為她留下難忘的回憶,紀錄下來大家給她的祝福~

 

籌備週歲派對需要準備哪些事?

1. 統計人數(才能找適合的場地)

2. 租借場地

3. 製作邀請卡

4. 預定佈置

5. 準備餐點/外燴

6. 訂購生日蛋糕

7. 準備活動內容、抓周道具

8. 預約攝影師 

 

開心週歲27.jpg

 

1. 統計人數(才能找適合的場地)

在開始籌備開心週歲派對前,我與老公就開始筆記我們預計會邀請的朋友

當時粗抓的人數是25-30人

有大約的人數後就準備尋找場地

 

2. 租借場地

很巧的無意間發現位於忠孝東路上外表很吸睛的 Things in the Box

開心週歲22.jpg

上網搜尋發現它是專門舉辦活動的場所

預約參觀後,非常喜歡它的採光&美式loft的格局

而且附近就有嘟嘟房停車場,又鄰近捷運站

於是我就立馬決定要在這裡舉辦開心的第一個生日派對!

 

3. 製作邀請卡

我自己製作了開心週歲派對的電子版邀請卡

直接以發送圖片的方式邀請親朋好友

請他們速速回復是否可以前來參加

KaiseyIsOne1.jpg

 

4. 預定佈置

Things in the Box 本身就有活動佈置的服務

所以我在預定場地的時候就選了他們的輕食派對套組

套組包含了拍照牆的佈置、15人份的Candy Bar、餐桌佈置等等

開心週歲14.jpg

開心週歲29.jpg

開心週歲18.jpg

週歲派對03.jpg

拍照牆我覺得很棒!

有客製化開心的名字,色系風格也可以挑選~

週歲派對04.jpg

還有一張很可愛的壽星寶寶椅

拍照起來超可愛!

開心週歲30.jpg

開心週歲17.jpg

餐桌也有很可愛的佈置~

套組有包含15份餐具組,所以我有訂外加購餐具組唷

開心週歲19.jpg

開心週歲21.jpg

Candy Bar的佈置也超美的!

而且他們好貼心的幫我加了插牌

整個質感就更加分了~

 

5. 準備餐點/外燴

Things in the Box 的套組裡有包含15人份的finger food

三款鹹點、三款甜點,各款各15個

開心週歲20.jpg

由於我們當天統計的人數大約是30個左右

所以我有另外預訂了15人份的外燴

深怕大家可能會不夠吃,結果沒想到還剩了不少~

 

6. 訂購生日蛋糕

開心的生日蛋糕我是找 Ying Cakes 訂製的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yingcakes.tw/

週歲派對01.jpg

我有發現很多寶寶生日蛋糕都是很可愛的糖霜蛋糕

但糖霜蛋糕常常都需要有很乾很硬的蛋糕體,很不好吃~~

我希望開心的生日蛋糕是真的美味可口,大家都可以一起分享的

所以我選擇了一般的蛋糕,搭配稍微華麗一點的裝飾

開心週歲26.jpg

當時我提供了場地佈置的色系

接著大概討論想要裝飾蛋糕的元素

我有說明我希望不要太童趣的造型

所以討論的結果就是用抹面,搭配氣球、金箔、鮮花、馬卡龍

要放上開心的英文名字跟歲數

開心週歲25.jpg

然後我就非常相信 Ying 得交給她處理~

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

 

7. 準備活動內容、抓周道具

當天其實沒有安排什麼特別的活動,也沒有製作成長影片😂😂

媽媽我真的是太懶了~~

就連猜猜開心抓周會抓到哪三樣物品我都直接在粉絲頁舉辦 XD

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happydiary/posts/911824529171435

不過我有提供獎品給猜中的人唷~

開心週歲11.jpg

其實 Thing in the Box 也有提供抓周道具

但他的風格實在是太傳統了 XDD

所以我另外準備了比較新潮的道具~

開心週歲10.jpg

當開心拿起【皮球🏀】的時候,為娘的臉微微的泛綠,腦海突然播放開心變成職業籃球員的景象,開始擔心萬一她在打籃球時跌跌撞撞受傷了怎麼辦(母親的擔憂)。

開心週歲09.jpg

不過還好她還選了【鑰匙🔑】,讓為娘稍稍安心了一些,至少職業籃球員當不下去的時候還可以靠收房租來養活自己,總算是衣食無憂。

開心週歲07.jpg

開心週歲08.jpg

第三個選項其實是我(誤),可能因為我們太high嚇到開心,小姐在原地不願前進,大哭抗議要討抱抱,結果竟然還跨過所有新奇的道具只想要爬到我身上(受寵若驚)

週歲派對06.jpg

最後又哄又安撫才讓開心寶寶拿起了【書本📖】,為娘也覺得愛讀書真的非常重要,但前陣子才看到小QQ因為太愛看書竟然近視了,萬一開心也因為太愛讀書傷了眼睛,在年幼時就要用她的小鼻梁頂著好重的大眼鏡怎麼辦(想太多)。

原來開心長大後會是個愛運動又愛讀書的文武雙全地場大亨(遠目)

開心週歲24.jpg

原本怕現場太乾,所以臨時請了一位氣球哥哥

沒想到意外的受歡迎!

開心週歲15.jpg

完完全全的大排長龍,結果還現場加碼1小時,總共來了3小時~~

覺得氣球哥哥的手指好痛!

開心週歲23.jpg

開心週歲12.jpg

而且不管是珮珮豬、蜘蛛人,或是冰雪情緣Elsa都難不倒他!

算是非常專業的一項職業呀~~

 

8. 預約攝影師 

都砸了這麼多錢了勢必是要好好記錄下來!

我太慶幸我有請攝影師了,因為當天根本招呼大家都來不及

根本別想說還有時間可以自己用手機拍照

當天我連我的手機在哪都不知道 XD

 

開心週歲16.jpg

週歲派對05.jpg

開心週歲13.jpg

週歲派對02.jpg

 

在籌備開心的party我完全是走懶人路線

因為我找到一個很棒的場地,可以全部包辦

我們只需要當天美美出席就好~

 

真的非常感謝當天撥空前來參加的親朋好友還有所有給予祝福的大家

讓開心寶寶在這個特別的一天能夠被滿滿的愛包圍

她的生命中能有你們的陪伴真的太幸福了❤️

 

開心週歲28.jpg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