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umos26.jpg

從小在溫哥華長大,每逢假期不是回台灣就是與朋友相約出國旅行,算一算也去過30幾個城市

旅行了這麼久,我太懂一個劣質的行李箱真的會毀了一趟原本美好的旅程

雖然行李箱對我來說只是一個裝東西的容器,但機場搬運人員摔行李的力道也不是開玩笑的

每每見到有人的行李箱炸開、外殼破損、掉輪子等囧境,我都非常慶幸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深信花一些錢投資在一個耐用、堅固的好行李箱

遠比不停更換便宜但品質差的行李箱來的實際

oumos05.jpg

一直以來我都是R牌的愛用者

幾個月前,我第一次挑戰帶9個月大的開心寶寶一同出國

收拾行李時,我一如往常地拿出我的29寸TOPAS

沒想到只是5天4夜首爾1成人1嬰兒的行李竟然不夠裝 Or2

oumos04.jpg

我只能說,當了媽媽之後,我的行李箱裡不單單只是化妝品跟衣服

光是開心的尿布跟拋棄式奶瓶就已經夠佔空間了

另外還有她的浴巾、奶粉、退燒藥、揹巾、玩具、保溫罐、水杯、屁屁膏、米餅 etc etc

去海島還要準備嬰兒游泳圈、打氣筒…

oumos03.jpg

時常出差的空中飛人老公每每收行李時都一直讚嘆他的 OUMOS Container 有多好裝

我都不以為意,不是就裝得下就好了嗎?

之前看過很多明星使用 OUMOS(張鈞甯、吳克群、昆凌等)都未曾讓我對我的R牌變心過

但今天我已經面臨 TOPAS 容量不足的狀況,不得不試試看 OUMOS Container,因為我一點都不想要再多帶一個行李箱!

這是我第一次帶 OUMOS 出國,同樣是29寸,冰箱方形設計真的好裝很多~~

oumos01.jpg

到底什麼是好裝?

就是你不需要有太厲害的收納技巧,隨便塞一塞,行李箱也能夠輕易的關起

相信很厲害的收納達人也是可以把我們母女倆的行李塞進 TOPAS

但礙於我育有一女嬰,時時刻刻分秒必爭,實在是沒多餘的時間慢慢喬位子

oumos07.jpg

92 Litres 超大容量,不管是購物、買家電、潛水還是滑雪都能滿足你的空間需求

有別於市售其他款方形行李箱,OUMOS 的對開模式讓雙側可以一起攤平在地上,內容物一目了然

航太等級寬版鋁合金框架設計讓箱體更扎實堅固,不會像拉鍊開關軟軟的晃來晃去

oumos13.jpg

到了韓國在前往下榻旅館的路途上,我深刻地感覺到 OUMOS 的輪子有多麽安靜滑順

因為當時同行的姊姊也帶了一款冰箱型行李箱,只不過是平價的他牌

當時她推著開心的推車,而我則是左右手各拖拉一款方形行李箱

我可以明顯地感覺到兩款差異有多麽的大,光是兩隻手分別需要使出的力氣就有天壤之別

更讓我發現,原來靜音輪是真的會靜音耶!原來一樣都是圓形的輪子也有不滑順的!

oumos18.jpg

OUMOS 的輪子是選用世界頂級的日本品牌HINOMOTO的專利靜音雙輪

耐磨,穩定度高,在凹凸不平的水泥路、石板路、柏油路都暢行無阻

好推拉的行李箱真的能讓你節省不少力氣~

而且這次旅行發現原來子靜不靜音有這麼的重要!

拖著我姊姊的平價方形行李箱產生出來的噪音真的會讓人很煩躁

特別是大清早的話,還會引人側目,真的是越拖越尷尬

去旅館的路上,我都無法克制我自己不停的批評她的行李箱怎麼可以這麼爛😂😂

oumos06.jpg

oumos08.jpg

兩段式航空級鋁合金拉桿,伸縮自如

一體成形的弧型設計不僅用起來順手,看起來也格外有型俐落

挑選行李箱還有一個重要的考量——「重量」

讓我驚訝的是R牌29寸方形行李箱搭配了輕巧的拉鍊開關卻還是比搭配寬版鋁框的OUMOS重

R牌的重量是 5.20公斤,而OUMOS的重量只有 5.04公斤

聽起來差異不大,但當你的行李超重的時候,那0.1的差距真的差很多!

更何況我還要面對一手抱孩子,一手拉行李箱的狀況

任何一丁點的重量都關乎著我的雙臂還能撐多久~~

oumos20.jpg

再來,側邊的四顆防滑角柱也別具心裁

除了不對稱設計格外有設計感之外,它採用高強度、高回彈性、耐磨性佳、環保無毒的橡膠製成

當我將行李落地時不會造成巨大聲響而嚇到開心

也可以為地板以及行李箱內的易碎品提供多一份防護

oumos19.jpg

另外,靠近鋁框開關處還有感覺是專為女性設計的貼心防滑輔助配件

讓開關行李更輕鬆、更省力

有好幾次我因為開關行李箱導致指甲斷裂,所以這個設計我覺得很可以!

oumos21.jpg

打開OUMOS會聞到一股淡淡的宜人香氣

來自於行李箱內附贈的香氛包

託運過的衣物都會有一股很不討喜的飛機味

有了香氛包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實在是太聰明了~

oumos16.jpg

oumos11.jpg

再來,它的內裝設計真的深得我心~~

一邊是完全包覆的拉鍊網狀設計,不需要打開就可以清楚知道東西的位置

長途跋涉抵達目的地打開行李箱後,東西依然會乖乖的在原本位置上

oumos22.jpg

(圖片來源:OUMOS 粉絲專頁)

另一邊是可拆除的收納袋隔板,有兩小一大的拉鍊口袋

我會拿來放一些比較難找的小物品,藥膏、飾品或餐具之類的

或是也可以直接拿來裝化妝保養品,拆下來掛在旅館的浴室內當盥洗包~

除此之外,雙邊都還有可調式X型束衣帶,能更方便固定行李唷

oumos15.jpg

OUMOS的外殼採用德國Bayer的最高等級Makrolon聚碳酸酯

除了極輕量之外,它還具備高彈性、高韌性等特點

因此在受到撞擊時較不容易破損

外殼採用極具巧思的 Double Proof 烤漆工藝

使用亮面的PC材質,搭配霧面烤漆處理

當上層霧面烤漆褪去,就形成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紋路

記錄著你走過的足跡!

oumos10.jpg

最後,OUMOS採用國際通用TSA海關鎖

高規格的TSA海關密碼鎖,適用歐美多國的海關檢查,安全可靠~

這項算是行李箱的基本配備,如果不是TSA海關鎖的行李箱可以直接PASS

oumos12.jpg

好裝、好拖、好輕、好貼心

再難走的路 OUMOS 都能陪伴你輕鬆向前走

選一款能伴隨你多個年頭的好行李箱

讓你難得的美好旅程優雅不狼狽~

oumos23.jpg

oumos24.jpg

(圖片來源:OUMOS 粉絲專頁)

除了黑色之外,OUMOS還有出「雙層白」

白色可是眾多網紅網美的首選!

是不是超美的呢?

 

每一款OUMOS推出的行李箱都是限量的

因為它們的規格每次都會有些許的調整

有點像是車子的概念,同一個型號,但是每一年的規格都不太一樣

甚至連顏色都有可能絕版,例如先前的「星際白」現在也已經買不到了

是不是很酷!跟其他品牌的經營方式完全不一樣~

 

種種設計與小巧思已經可以感受到OUMOS對商品的用心

雖然不是什麼造型上的浮誇設計,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

對細節有所執著才能做出優質商品唷

 

五年保修:OUMOS提供五年保固內專業維修,所有可拆式零件皆可以維修更新,並與台灣二十年經驗的行李箱維修公司合作,有保障更安心。

oumos14.jpg

 

優迪嚴選:http://bit.ly/2OHA66S

OUMOS 旅行箱 - 讓旅行變成一種時尚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