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RON01.jpg

身為愛帶孩子到處跑的媽媽我,每每外宿最讓我傷神的便是消毒奶瓶、奶嘴、固齒器、玩偶等上萬件寶寶用品

在家我偶而也會使用沸水消毒,但當你外宿時,旅館的熱水壺你真的敢用嗎?

MTRON22.jpg

『出去玩住飯店或旅館、都一定會有快煮壺,但您可能不知道除了拿來煮水外,還有人會拿來煮湯煮麵、這都還好,有空姐爆料、聽過有人拿熱水壺煮襪子、煮內褲消毒,甚至還有喝醉的客人吐在裡頭、甚至小便。』

【華視新聞】詳細全文:https://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705/201705271869855.html

 

關於旅館快煮壺的新聞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了,我是絕對不敢用它煮出來的水拿來消毒開心寶寶的東西了!

自己倒楣不幸吃下肚就算了,絕不能讓此悲劇發生在開心寶寶身上(咬手帕)

常常為了泡奶到處尋尋覓覓飲水機,只求水源乾淨無慮

實在無法為了消毒奶嘴、奶瓶增加我的工作量與寶貴的時間了

 

再來,玩偶、安撫巾等物品也無法使用沸水來消毒

每每遇到玩偶落地的狀況,我都糾結得不知道該不該把它還給開心玩

最後還是屈服於惰性,拍一拍、擦一擦就還回開心寶寶的手中😂

但今時不同往日!流感、武漢肺炎正燒得火熱

現在只要“疑似”接觸到地板,就要立馬【英國 MTRON 紫外線消毒器】伺候!

商品資訊:http://bit.ly/2OEwRuv

MTRON23.jpg

近期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確診病例日漸增長讓民眾人心惶惶,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當年的SARS我可一點都不害怕,因為當時我只是個無知的孩子

但這次的武漢肺炎還未像SARS當年的規模爆發,我卻已經嚇得屁滾尿流,因為我已為人母有了開心寶寶。

 

防疫如同作戰,我一介弱女子實在無能為力做出多大的貢獻

我能做的只是勤洗手、配戴口罩,以及不厭其煩的消毒環境以及開心寶寶的所有物品

努力維持自己與家人的健康,拒當病毒散播者!

MTRON09.jpg

環境消毒我比較常使用除菌噴霧

但消毒寶寶物品, 【英國 MTRON 紫外線消毒器】真的是我的好幫手,畢竟有一些噴霧是不適合放入口中的

MTRON28.jpg

它的尺寸很小,L10xW10xH12cm

重量只有500g,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平日出門攜帶完全無負擔

MTRON19.jpg

更重要的是,僅需短短 4分鐘 便可完成消毒!

4分鐘真的很神速,有時候消毒完會有一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但看到它通過ITS殺菌測試合格認證,滅菌率高達99.95%,完全可以安心使用!

MTRON02.jpg

MTRON03.jpg

將上蓋打開,綠色的凹槽就是奶嘴放置處

比較小的物品也可以擺在這裡消毒唷

MTRON04.jpg

MTRON05.jpg

下方蓋子打開會看到一個卡榫,卡榫要壓住紫外線燈才可以啟動

這裡就是奶瓶或是連接罩的放置處,窄口奶瓶(3.5CM)、寬口奶瓶(5CM) 皆可使用

MTRON06.jpg

確認卡榫有正確被壓住,上蓋也確實蓋好,前方的LED藍燈會亮起約2秒鐘後熄滅

榫未正確壓住,或是上蓋未扣緊,MTRON紫外線消毒器都會自動斷電

 

MTRON07.jpg

MTRON攜帶型紫外線消毒器有2種供電模式

第一種是安裝電池,也是我最常使用的方式

就算外出或旅遊遇到沒電,都可以在便利商店即時採買,非常方便!

把綠色的奶嘴放置處轉開便可看到安裝電池的凹槽

需要2顆AAA鹼性電池才可以,其他種類的電池都不行唷!

新電池大約可以消毒8-10次~

MTRON08.jpg

如果不想另外花錢買電池也沒關係

MTRON紫外線消毒器也支援microUSB供電,有行動電源就可以輕鬆消毒囉

((假如電池與microUSB同時使用,電池會自動停止供電,以確保防爆安全))

 

 

MTRON11.jpg

MTRON12.jpg

消毒奶瓶簡單4步驟:

STEP 1. 打開上蓋,將奶嘴頭放在頂部的綠色放置處

STEP 2. 將奶瓶瓶身鑲入底部

STEP 3. 確認上蓋蓋好、卡榫有正確被壓住(前方的LED藍燈會亮起約2秒鐘後熄滅)

STEP 4. 同時按下左右兩側的按鈕,LED亮起即可開始消毒

MTRON24.jpg

只可惜MTRON紫外線消毒器沒有烘乾功能

不過消毒時也會一併將水份中的細菌消滅,一樣可以安心使用唷

MTRON18.jpg

除了奶瓶之外,我也很常消毒開心寶寶的香草奶嘴

消毒奶嘴時,只需要把下方的蓋子蓋好,確實有把卡榫壓住,耐心等待4分鐘就可以囉

是不是超簡單的!!!

MTRON20.jpg

MTRON21.jpg

前陣子才帶開心去越南旅遊

可能因為環境比較陌生,開心寶寶更加需要奶嘴的陪伴了

這時的MTRON真的很重要,只要奶嘴一落地,甚至碰到沒有擦拭的桌面我都立馬用MTRON消毒

畢竟越南有許多地方的衛生讓我有一點點不放心😂

 

MTRON26.jpg

MTRON紫外線消毒器起初主要是設計用來消毒奶瓶的

在它推出超必buy的「連接罩」之後,我只有外出要減輕行囊時,不方便攜帶連接罩才會用上述的方式使用MTRON

在家或在旅館,我都會很偷懶得什麼都用連接罩,真的超方便!如果已經有MTRON的人也可以直接購買連接罩唷~

MTRON10.jpg

展開尺寸:18.5 x 18.5 x 16.5cm

收折尺寸:18.5 x 18.5 x 2.5cm

MTRON13.jpg

MTRON14.jpg

基本上只要這個連接罩蓋得住的物品通通可以消毒

完全不受限於奶瓶或是迷你物品了

所以我也常常直接把一堆雜物裝一盤直接一起消毒

實在是太方便啦~~~😆

MTRON15.jpg

MTRON16.jpg

固齒器、安撫巾、玩偶、玩具、餐具、吸管、碗盤

已經是MTRON的固定班底了😆

MTRON17.jpg

甚至有時候開心沒有穿襪子就穿鞋

我也會用MTRON來消毒一下鞋子,細菌被消滅了異味也會減弱唷~

MTRON27.jpg

最近對抗武漢肺炎,我也會拿MTRON來消毒珍貴無比的口罩

一回家就馬上將口罩脫掉用MTRON消毒一下

依照每天使用的時速而定,一片口罩我可能會用2-3天~

記得還是要按時更換口罩唷!

MTRON25.jpg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3bthGOr

【英國MTRON攜帶型紫外線奶瓶消毒器】:http://bit.ly/2OEwRuv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