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kums01.jpg

回想起剛從月子中心回到家獨自照顧開心的時光,真的是從天堂掉到地獄(登愣)

雖然開心現在不是愛哭的寶寶,但當她還是新生兒的時候脾氣可是非常大的呢!

從在月子中心護理師就有請我準備奶嘴,可能是因為開心很愛哭😂😂

一開始我也有所抗拒,但後來想想

護理師不可能無時無刻都貼身伺候

與其讓開心哭到不能自己,還不如讓他開開心心吃奶嘴

Nookums16.jpg

因此就算有少數群眾告訴我寶寶吃奶嘴有多不好,為娘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先度過眼前的難關吧~~要戒以後再戒就好🙈🙈

更何況許多兒童心理研究指出,若是寶寶的口慾期不被滿足

未來性格上的發展可能容易有偏激、不安或耐性不足等現象喔!

Nookums14.jpg

在開心的新生兒時期,其中一件最讓為娘憂鬱無助的事莫過於撿奶嘴這個無限大輪迴(汗)

不知道是奶嘴太大又或是太硬,還是開心只是單純想整她已經體力透支的母親?

2-3個月大的她每天上演「吸、吐、崩潰、REPEAT」的節奏

為娘我常常撿奶嘴撿到無助的哭泣⋯⋯

沒有照顧過新生兒的人應該很難能夠理解每天都要面對NON-STOP撿奶嘴這件事是什麼樣的人生🤦🏻‍♀

Nookums08.jpg

終於!有一天老公把龍蝦哥從撲滿灰塵的包裝盒裡拿出來⋯⋯

其實,會撲滿灰塵也是因為無知的我原本以為這種奶嘴玩偶只是空有其表的時尚玩物

心想等開心以後出門見客再使用,但原來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啊!

真正認識龍蝦哥後我才發現,只要有工具輔助就可以輕輕鬆鬆將龍蝦哥喬在一個完美的角度

把奶嘴頂住在開心的嘴巴裡了!(撒花)

Nookums17.jpg

毯子固定法

Nookums18.jpg

安全帶固定法

Nookums19.jpg

寶寶手手固定法

Nookums21.jpg

就算睡著後,半吐奶嘴

龍蝦哥依然會把奶嘴扶好在開心的嘴巴裡

有時候開心中途驚醒可以立刻吸到奶嘴,瞬間安撫

Nookums20.jpg

沒有外力輔助也沒有關係

安撫奶嘴玩偶很輕巧

不會因為重量而讓在寶貝口中的奶嘴掉落唷

 

不敢說奶嘴從此之後就再也不會掉

不過開心在半夜因為奶嘴掉落而哭泣的頻率真的少非常多

Nookums 安撫奶嘴玩偶雖然很輕巧,但他還是可以提供一些阻力將奶嘴扶好扶滿

Nookums11.jpg

而且當開心寶寶突然從夜晚的睡夢中驚醒哭泣

龍蝦哥還能幫助我在黑暗中迅速地找到奶嘴,一秒塞入小姐口中~

以前在還沒使用 Nookums 之前,有無數個夜晚開心半夢半醒的哭泣找奶嘴

就是因為在黑暗中我一直找不到,未能迅速安撫她

她就從迷迷糊糊的哭演變到大哭哭醒

很好很好,大家都不用睡了 Or2

Nookums10.jpg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Nookums 單純以玩偶來說真的具有安撫效果

絨毛摸起來很軟很舒服,而且不會有掉毛的問題

常常都看到開心抓著龍蝦鉗子或狗狗的腳入睡

超萌超Q的~~

 

Nookums07.jpg

安撫奶嘴玩偶本身就有附一個母乳實感的奶嘴

長得跟香草奶嘴幾乎一模一樣,只是稍微硬一咪咪

一直以來都習慣吃香草奶嘴的開心也很喜歡 Nookums 的奶嘴

Nookums05.jpg

Nookums 全部的安撫奶嘴玩偶上的奶嘴都可以拆除換上寶寶習慣的奶嘴

大約上面上9成以上的奶嘴都可以套上去唷

真的很方便又貼心!要清洗奶嘴也方便多了~

Nookums15.jpg

玩偶本身可以放洗衣袋用洗衣機洗滌

目前沒有遇到掉色或掉毛的問題

官方建議洗完後晾乾就可以囉!

不過我自己有不小心把它拿去烘

好像也沒有什麼問題哩

 

Nookums13.jpg

大月從開心4-5個月開始就陸續在長牙

每次又冒新牙的時候,開心都會很不舒服

Nookums的冷膠固齒器開心寶寶很喜歡!

Nookums04.jpg

有別於其他的固齒器,它內含蒸餾水,冷藏後會冰冰涼涼的

除了舒緩開心寶寶長牙不適感的神奇效果之外

這個透心涼的新奇觸感也讓小姐心花怒放

Nookums06.jpg

Nookums03.jpg

外形很像一朵小花,方便寶寶練習抓握

而且共有三種不同的凹凸花紋設計

讓正值口預期的寶寶能夠盡情地咬咬咬

而且它也可以跟玩偶合為一體唷!

Nookums09.jpg

寶寶長牙可能會一路陸續長到兩歲

所以不需要擔心 Nookums 在新生寶寶時期過後就無用武之地

開心寶寶真的很買單!

而且 Nookums 真的在我的育兒路上幫助非常多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也對 Nookums 心存滿滿的感激呀~~

Nookums12.jpg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2KrMMKX

美國 Nookums 安撫奶嘴玩偶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