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ulouLollipop42.jpg

繼寶寶首選絕美固齒器後,加拿大 Loulou Lollipop 最近剛推出了超級無敵美的竹纖維包巾

尺寸是120x120cm,30%棉 70%竹纖維

竹纖維非常親膚透氣,而且還有涼涼的感覺,很適合迎接即將來臨的夏天

而且觸感柔軟細柔,一摸就有一種想把整張臉埋在裡面的感覺~

LoulouLollipop27.jpg

以『包巾』這項功能來說,其實效期真的滿短的,大概在嫩嬰1-3個月大時使用,甚至有些寶寶還不給包

而且手殘如我連 Love to Dream 都無法駕馭,可能更無法用這種包巾把寶寶固定住,只能使用懶人包巾中的超級懶人包巾 Anna&Eve(大推大堆大推!)

因此我一直在琢磨到底有沒有必要入手這種一大張的包巾,後來因Loulou Lollipop的花色實在是太美了,忍不住先入手了兩條

發現其實『包巾』只是它的名字,在包巾之外的功能非常廣,而且非常好用!是外出一定要準備必備品唷~

要折要捲隨需求變化~有幾位媽媽友人包巾都是一打半打的入手,我總算是理解了😂😂

 

用法一. 小被毯

LoulouLollipop33.jpg

LoulouLollipop37.jpg

LoulouLollipop38.jpg

百貨公司的冷氣有時候真的很強

雖然開心有內建暖爐,但是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妳冷

我還是要把她蓋好蓋滿才能安心

而且使用包巾當蓋毯有一個好處是它的薄厚度可以依狀況調整

看自己要摺疊成幾層都可以

LoulouLollipop24.jpg

LoulouLollipop25.jpg

開心在家平常白天小睡都在客廳,所以客廳一定會放一條包巾,隨時幫她蓋

LoulouLollipop45.jpg

有時候出國對於當地的氣候不了解一定要準備一條包巾!

冷氣太強的時候稍微蓋一下可以確保寶貝不著涼

萬一在國外生病了可就慘了~~

 

用法二. 遊戲墊

LoulouLollipop22.jpg

LoulouLollipop23.jpg

雖然每天地墊都會擦,但我還是習慣舖一條包巾在地上讓她爬

這樣開心有時候流口水就可以立刻吸乾~

而且開心對包巾上面花花綠綠的圖案也很感興趣呢!

LoulouLollipop14.jpg

LoulouLollipop32.jpg

 

用法三. 提籃/推車蓋毯/遮陽毯/防蚊罩

光是這一個用法就適用在非常多的情況!

LoulouLollipop34.jpg

在戶外的時候,如果開心在睡覺我就會把推車蓋起來,不但可以遮住陽光還可以防蚊子

超大尺寸一不小心還會拖地,不用擔心太小不夠用~

LoulouLollipop36.jpg

在室內可以防冷氣跟燈光

這樣開心也可以睡久一點~

LoulouLollipop50.jpg

這次出國去韓國也不忘一定要帶一條防身!

LoulouLollipop46.jpg

如果覺得悶熱,可以開一個小口透氣

但是遮光擋風效果一樣好~

 

用法四. 尿布墊

LoulouLollipop39.jpg

帶寶寶出門在外,換尿布是一定會發生的

基本上一週大概有五天我都會帶開心出門;她是一個待不住家的寶寶

在外面我除了會用酒精棉片消毒尿布台之外,還會鋪好包巾,再把開心放上去換尿布

 

用法五. 寶寶包巾/圍巾

有時候開心沒有在睡覺,但是還是有一點涼涼的

我會稍微用包巾圍著她的身體

Loulou Lollipop的竹纖維包巾非常輕盈,圍在開心身上完全不會讓她不舒服

LoulouLollipop26.jpg

出國有時候會一直室內室外的進出,溫差會讓開心一下冒汗一下又吹冷氣

我抱著她進進出出的時候會把她包好,避免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受涼了

LoulouLollipop47.jpg

 

除了上述的種種用法,Loulou Lollipop的包巾還可以作為嬰兒床單、尿布台墊

材質很透氣吸水,還可以當作餵奶巾枕頭墊等等

有在哺乳的媽媽外出時還可以用它來當哺乳巾,因為尺寸夠大,直接在脖子後打個結就可以了

而且花色美到我覺得冬天可以當媽媽的披肩圍巾

 

LoulouLollipop41.jpg

包裝非常精緻,作為彌月禮盒或是寶寶禮物都很適合

每一條包巾的花色都好美!

而且還有很特別的『城市系列』,有巴賽隆納、溫哥華、紐約、倫敦、東京等城市

每一款城市系列包巾上面都畫滿了那個城市的地標

LoulouLollipop51.jpg

(圖片來源:YODEE優迪嚴選官網)

紐約是我跟老公非常喜歡的城市!

這款上面有紐約著名的 Empire State Building、Brooklyn Bridge 等地標

還有紐約的暱稱「Big Apple」跟路邊常看到的街邊小吃 pretzel 也在上面

這還只是包巾的一個小角落而已唷

LoulouLollipop30.jpg

日本東京款一定少不了東京鐵塔啦~

這款對我們來說也很特別

因為開心是我跟老公去東京旅遊的時候發生的唷 >////<

LoulouLollipop31.jpg

我自己非常推薦『紫色繡球花』

顏色很漂亮,而且還有金色印染,質感很棒

整體感覺非常優雅,不會太過於童趣,卻又鮮豔亮麗~

LoulouLollipop28.jpg

溫馨提醒~拆封後要先清洗後再給寶寶使用唷!

洗滌方式建議如下:
✅ 手洗(水溫不超過30度)
✅ 機洗請加洗衣袋(水溫不超過30度)
✅ 低溫烘乾
❎ 不可漂白
❎ 不可熨燙
❎ 不可乾洗

包巾含有30%天然棉成份,天然纖維有毛絮,以及後續使用因摩擦起毛球皆為正常現象

建議機洗時可以使用洗衣袋減少摩擦~

 

炎炎夏日到底該給寶貝蓋什麼?

選擇〖加拿大Loulou Lollipop竹纖透氣維包巾〗就對了!

這裡買:http://bit.ly/2R37ORz

 

〖優迪嚴選〗官網:http://bit.ly/2QZNTTT

 

blog文末圖.jpg

🙌🏻想跟我一對一聊聊嗎?

或是想收到團購訊息、抽獎好康
⇣⇣⇣ 速速加入line@好友 ⇣⇣⇣

https://bit.ly/3dNyXSt

(或搜尋ID:@happydiary)

arrow
arrow

    littlehappydi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